4条评论

  1. 黄老师,现在的版式很舒服,清爽,醒目,字也渐渐地大起来了,很是照顾我们这些眼神不好的,就是觉得右边这块地闲着有点可惜,春天来了,您还不种花呀、草呀,听说你很会种花。

  2. 嗯,等我跟工程师协商一哈,看看是种奇草瑶花,还是种点狗尾巴草?在程序设计上很麻烦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