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条评论

  1. 我家也有哦。清炒地瓜秧儿很好吃的,我妈最拿手。别让陈老师知道了。

  2. 颜色真棒啊。黄老师换相机了?

  3. 黄老师 这个样子长下去 地瓜是长不出来的 必须要把芽去掉些 留根主要的就ok

  4. 很喜欢,我也常拍些生活小闲趣~
    最后三张图很有意思呢!

  5. 不为结果的地瓜
    就像不为结婚的女孩
    风情~~

  6. 这货不是地瓜.这货不是地瓜.这货不是地瓜…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