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光师与观众

不知道为什么又说到人生与未来。我的歌词大意是,你要好好学,将来……

黄佑想:黄佐思没什么,他将来就想做一个“灯光师”。
黄佐思:他更没理想——黄佑想那天说他只想做一个“观众”。

4条评论

  1. 我喜欢看佐思和佑想的故事,这些故事是纯天然的,没被污染,可是太少了。

  2. 我喜欢看这对活宝的故事,哈哈,你要多多写啊。。。经常写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