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快乐

早上吃完饭,大豆二豆在客厅收拾书包,准备上学。忽然大豆满脸紧张,说,糟糕,我昨天有个作业忘写了。我说,很重要吗?他说,是啊。我说,你自己犯的错,你自己跟老师解释去吧。反正现在来不及补了。我觉得,我临场反应还不算太糟。不过,我还没转过身,就听黄佐思换了个腔调大喊:愚人节快乐!

2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