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条评论

  1. 是北京吧,天气预报说会下一整天的雪,中午就停了。

  2. 我说怎么我们这里怎么会这么冷呢?我是四川的!呵呵!

  3. 黄老师,我想问的是,一对活宝什么时候更新啊?

  4. 黄老师做的小图尺寸特别合适 看着舒服 不累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