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个新盘,手生,一小时全瞎了。没事儿,明儿再去。
放风记(01) 放风记(02) 放风记(03)
这水平还敢放,小心城管的。
黄老师: 您好,我们希望能转载您一篇名为《那儿有很大很大的穿堂风》的书评稿,想和您商量一下稿费支付的细节,请您发邮件与ulife联系,回复为盼。
沥青地面?
眼睛不太好,一看质量贼高的图就恨人家后期锐化过度,苦命啊!
黄老师, 能不能告诉我用的这部相机的牌子、型号、镜头?是和你去德国拍的那部一样吗?
mm…不肥答我…mm..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 *
显示名称
电子邮箱地址
网站地址
Δ
这水平还敢放,小心城管的。
黄老师:
您好,我们希望能转载您一篇名为《那儿有很大很大的穿堂风》的书评稿,想和您商量一下稿费支付的细节,请您发邮件与ulife联系,回复为盼。
沥青地面?
眼睛不太好,一看质量贼高的图就恨人家后期锐化过度,苦命啊!
黄老师, 能不能告诉我用的这部相机的牌子、型号、镜头?是和你去德国拍的那部一样吗?
mm…不肥答我…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