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条评论

  1. 我喜欢《西线无战事》中的一句话,大意是:面对劫难,他们抗争过,但终被毁灭了。
    fwsh按:这也是人生的悲剧。

  2. 这个悲剧是好事还是坏事?
    中国缺少真正的悲剧。
    圆满未必是好事,但每个人都奢望圆满。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