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版记(隆重感谢工程师SOS)

截止到昨晚10时许,本博客第三次改版成功.第一次博客改版是在将近两年前,我嫌自动模版不好看,请工程师SOS给换装扮,他坐在我的办公桌前,几分钟搞定.第二次改版是我希望他把我的博客镶嵌到我的个人网站上,这样,就可以在同一个页面上看见博客和个人网站。我跟他说了我的想法,就忘记了。有一天傍晚,我在看电视,工程师打电话说,你去你的网站看看啊?我说看什么,他说,你的网站和博客已改好了.我上去看,吓了一跳.网站做得好看,技术一流.然后我回电话,赞美的话说了一大堆.其实,那些赞美多半说不到点子上,因为我根本不懂得一个文理双佳的工程师其技术的能量与优秀之处究竟何为.

愚人节快乐

早上吃完饭,大豆二豆在客厅收拾书包,准备上学。忽然大豆满脸紧张,说,糟糕,我昨天有个作业忘写了。我说,很重要吗?他说,是啊。我说,你自己犯的错,你自己跟老师解释去吧。反正现在来不及补了。我觉得,我临场反应还不算太糟。不过,我还没转过身,就听黄佐思换了个腔调大喊:愚人节快乐!